徒留我在原地

这是徒留
混各种圈和各种冷圈w
立个flag,把所有坑填完(不存在的)
近期目标是:将各种冷cp安利给各位w

文🚫转出lofter.

💮最近大爱锈湖里的阿尔伯特,电竞的faker和老爹游戏wwww还有shay
喜欢红凯(石黑英雄)!就是那位欧布奥特曼!还有耳机曼艾克斯和他家人间体大地,以及佐菲队长!

嗑海鲜组航海组wwshay×我,我×shay也不介意hhhh
磕高武,空艾,佐希,贝伏拒绝希梦希,凯伽凯,贝赛贝(因为曾经被恶心到了……)

LOL电竞圈喜欢司马老贼和faker www

韩圈喜好秘密森林这部韩剧,超爱黄检!只磕黄始木×韩汝真!

混欧美,爱泽莫(丹尼尔)
爱过霍华德,麦考夫(。)

三次喜欢袁老师(袁岚峰)和张智尧!
爱科技袁人
我tm吹爆张智尧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!!!!

愿早日开发核聚变
冲出地球,移民宇宙。

本人没错了

Double_F:

是我们每一个写手/画手

不上600不改名:

是我!!!!

黑天白夜:

是我_(:3ゝ∠)_

亡:

这就是我xxxx
转载随意(*´╰╯`๓)♬

评论

热度(4108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