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留我在原地

这是徒留
混各种圈和各种冷圈w
立个flag,把所有坑填完(不存在的)
近期目标是:将各种冷cp安利给各位w

文🚫转出lofter.

💮最近大爱锈湖里的阿尔伯特,电竞的faker和老爹游戏wwww还有shay
喜欢红凯(石黑英雄)!就是那位欧布奥特曼!还有耳机曼艾克斯和他家人间体大地,以及佐菲队长!

嗑海鲜组航海组wwshay×我,我×shay也不介意hhhh
磕高武,空艾,佐希,贝伏拒绝希梦希,凯伽凯,贝赛贝(因为曾经被恶心到了……)

LOL电竞圈喜欢司马老贼和faker www

韩圈喜好秘密森林这部韩剧,超爱黄检!只磕黄始木×韩汝真!

混欧美,爱泽莫(丹尼尔)
爱过霍华德,麦考夫(。)

三次喜欢袁老师(袁岚峰)和张智尧!
爱科技袁人
我tm吹爆张智尧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!!!!

愿早日开发核聚变
冲出地球,移民宇宙。

张继科住在中国,龙队也住在中国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张继科在跟龙队同居

张继科在亲吻空气,龙队也在亲吻空气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张继科在亲龙队

张继科在床上睡觉,龙队也在床上睡觉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张继科和龙队同床

张继科要洗澡,龙队也要洗澡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张继科和龙队洗鸳鸯浴

张继科爱祖国,龙队也爱祖国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张继科爱龙队

张继科是中国人,龙队也是中国人,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张继科是龙队的人

不许质疑我,反正没有什么不对
================
群内一太太说的
我觉得这是等量代换,另外我们在没聊直播之前一直在讨论奥迪双钻价格,我特认真的上网搜了。
你们可以在评论区问我或私聊问我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