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留我在原地

这是徒留
混各种圈和各种冷圈w
立个flag,把所有坑填完(不存在的)
近期目标是:将各种冷cp安利给各位w

文🚫转出lofter.

💮最近大爱锈湖里的阿尔伯特,电竞的faker和老爹游戏wwww还有shay
喜欢红凯(石黑英雄)!就是那位欧布奥特曼!还有耳机曼艾克斯和他家人间体大地,以及佐菲队长!

嗑海鲜组航海组wwshay×我,我×shay也不介意hhhh
磕高武,空艾,佐希,贝伏拒绝希梦希,凯伽凯,贝赛贝(因为曾经被恶心到了……)

LOL电竞圈喜欢司马老贼和faker www

韩圈喜好秘密森林这部韩剧,超爱黄检!只磕黄始木×韩汝真!

混欧美,爱泽莫(丹尼尔)
爱过霍华德,麦考夫(。)

三次喜欢袁老师(袁岚峰)和张智尧!
爱科技袁人
我tm吹爆张智尧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!!!!

愿早日开发核聚变
冲出地球,移民宇宙。

【锈湖剧组】【论坛体】开个楼(上)

*第一次写锈湖同人……望见谅
*性格很崩
*甥舅组……我说是就是orz
*中文为剧中人物,英文为演员
*Rose妹子名字不翻orz

【论坛体】开个楼(上)



1L#在井里的弯大棒
如题……


2L#==
前排吃瓜。


3L#==
楼上手速忒快了吧


4L#==
楼主是《Rusty  lake》的粉丝吗……
名字说的是Frank小天使吧。


5L#==
rusty lake????那是啥
原谅我的无知


6L#==(5L)
摸摸头,就是最近热播的剧啊
有两个系列,一个是《Rusty lake》一个是《Cube escape》不过讲得都是一个世界的故事233
楼主名字是Frank啦,剧中他被自家舅舅丢到井里。


7L#==
默默正楼
楼主呢@在井里的弯大棒


8L#在井里的弯大棒
我跟A是因为《Rusty lake》认识的,我和他很有幸扮演了两个角色。
他的角色就是那种表面冷酷,但内心柔软的那种,跟他本人很像。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,他还没火的时候,我就十分的喜欢他,会买他的海报啥的。


9L#==
A是Albert 吗???
感觉描述好像啊。


10L#在井里的弯大棒
是的。


11L#==
我也很心疼他啊……他出道的时候不知道因为头上的胎记被嘲了多少次,听说如果不是这次rusty  lake选中他了,估计他早离开娱乐圈了吧。


12L#在井里的弯大棒
一直都很心疼他啊。
等到演完吃中饭的时候,我坐到他的身边。
他微微往后退了一下,是很不习惯有人坐在他旁边吧,因为以前所有人都见到他就躲。


13L#==
锈湖这次选角好好啊,都体现了人物的性格。
心疼艾玛啊,自己儿子被扔到井里啥的。

14L#==
我喜欢Rose妹子!能通灵啥的


15L#==
就我喜欢弗兰克吗????


16L#在井里的弯大棒
我也喜欢啊


17L#==
你们不觉得……
阿尔伯特和弗兰克很配吗???
他俩的演员也是很配啊!!!!


18L#==
对啊!!!!
不过在坑底被饿死。

19L#==
有谁还记得楼主吗23333


20L#在井里的弯大棒
中午饭吃过之后,我的经纪人跟我说,我的戏份开始了,跟Albert对戏……


21L#==
好奇楼主到底演的是啥能跟Albert对戏……


22L#==
关注楼主的故事啦×××


23L#在井里的弯大棒
当时就感觉很紧张,那幕戏演了好几条才过……
我都能感觉到Albert的怨念了……


24L#==
楼主到底是怎么从Albert的面瘫脸看出怨念的?


25L#==
大概是爱吧(bu)


26L#==
话说楼主能透露关于拍摄的一点东西吗!我们都很好奇啊!


27L#正在观星的弯大棒
我来说吧。


28L#==
楼上也是拍摄人员之一???


29L#正在观星的弯大棒
大概就是中午的时候,你们演弗兰克的演员来找我,问我怎么亲近Albert,他说他是Albert的粉丝……
然后晚上最后一幕戏的时候,那只鹦鹉哈维突然飞走了,然后全剧组开始抓哈维。


30L#==
#震惊!某知名电视剧剧组竟停止拍摄只为……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!#


31L#==
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
32L#在井里的弯大棒
的确……累死我了
最后Albert一吹口哨,哈维就直接飞到他肩膀上了。
我们:【全体沉默.jpg】


33L#==
咦,楼主还有心情拍照片!


34L#正在观星的弯大棒
不是啊,这是演猫头鹰先生的演员拍的,他没有戏份,但哈维是他养的,所以来片场看。


35L#==
你们剧组都是大神啊……


36L#==
对对对!承包我的Jacob!他在天堂岛里演的贼棒!我爱他!


37L#==
Ida也很不错啊,特别是那集……


38L#==
woc楼上不会说的是……


39L#==
!!!求不聊!!!我的阿尔伯特啊!


40L#==
没人喜欢祖先【噗】


41L#==
祖先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。


42L#==
我也是……


43L#在井里的弯大棒
我现在跟Albert一起在咖啡馆……
紧张hzhejdndndi


44L#==
woc楼主你这个进度


45L#==
吓得我瓜都掉了。


46L#在井里的弯大棒
我偷偷的跟你们聊天的,我和他在包厢里。
虽然周围还有很多剧组的演员……


47L#==
我还以为是楼主单独和Albert一起呢……


48L#==
求直播


49L#==
emmmm楼上不好吧orz


50L#管理员
此贴已做特殊处理,点进来过的坛友可以继续在历史阅读中继续观看。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