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留我在原地

这是徒留
混各种圈和各种冷圈w
立个flag,把所有坑填完(不存在的)
近期目标是:将各种冷cp安利给各位w

文🚫转出lofter.

💮最近大爱锈湖里的阿尔伯特,电竞的faker和老爹游戏wwww还有shay
喜欢红凯(石黑英雄)!就是那位欧布奥特曼!还有耳机曼艾克斯和他家人间体大地,以及佐菲队长!

嗑海鲜组航海组wwshay×我,我×shay也不介意hhhh
磕高武,空艾,佐希,贝伏拒绝希梦希,凯伽凯,贝赛贝(因为曾经被恶心到了……)

LOL电竞圈喜欢司马老贼和faker www

韩圈喜好秘密森林这部韩剧,超爱黄检!只磕黄始木×韩汝真!

混欧美,爱泽莫(丹尼尔)
爱过霍华德,麦考夫(。)

三次喜欢袁老师(袁岚峰)和张智尧!
爱科技袁人
我tm吹爆张智尧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!!!!

愿早日开发核聚变
冲出地球,移民宇宙。

【里苏】道尼苏斯(he版)

*感谢 @我们家蛋哥宇宙第一可爱 提出的修改意见
顺便宣传一个水仙群嘿嘿,主里苏,也可聊其他cp,可以逆,拆的话请适当,群号欢迎加入社会你龙哥水仙巨好磕,群号码:644617379







苏州龙觉得自己可能患病了,最近他总是昏过去,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另一个地方,第一次的时候他以为是花臂龙做的恶作剧,毕竟他们这些人就喜欢玩这个。
接着又发生了第二次第三次,苏州龙觉得不能忍了,跑去找了花臂龙,花臂龙被苏州龙从被窝里拉出来的时候是懵的,他揉了揉眼睛,说:“苏州,你又咋了?”苏州龙不屑的说:“你做的恶作剧,你还问我咋了?”花臂龙就更懵逼了,他就算喜欢恶作剧但是他也不敢恶作剧苏州龙啊,看着花臂龙一脸诚恳的说没有恶作剧他,苏州龙选择相信他。但是他还是奇怪,既然不是花臂龙那是谁啊?龙崽?妹妹龙?不可能啊。
花臂龙见他沉思,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,就问苏州龙:“那啥,苏州,昨天下午三点到五点的时候你怎么像换了一个人啊,龙崽他们没看出来,但我看出来了。”苏州龙听了花臂龙的话,瞳孔一缩,三点到五点正好是他没有意识的时候,苏州龙没有回答花臂龙的话,跌撞的跑出了花臂龙的家。
飞快的在搜索框里打下一个又一个字,做了一份又一份问卷,苏州龙用通红的眼盯着电脑屏幕。
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想,却又不敢承认,毕竟作为乒乓球运动员的他竟然患了人格分裂,这一定是一个笑话。
苏州龙颤抖的拨打了一个朋友,精神科医生的电话。那个医生为苏州龙检查了一番,沉着脸肯定了苏州龙的猜想。
苏州龙不知道怎么会的家,浑浑噩噩的洗完澡吃完外卖,然后就躺在床上睡觉。
在梦里,有个人,他逆光站着,苏州龙看不清他的面孔,但他知道,这是他的另一个人格,那个人伸出了手,说:“你好,我叫里约龙。”苏州龙没有回握,里约龙也没有生气,而是轻笑一声,便收回了手。
苏州龙立刻惊醒,这时手机突然传来一声响声,他解锁了手机,发现是他那个精神医生发来的信息,“我觉得我还是告诉你比较好,你的另一个人格正在争夺你的身体的支配权,如果他成功了,你可能就死了”这几行字刺痛了苏州龙的眼睛,他打了好几遍才正确的打出“知道了”。
苏州龙把手机一扔,躺在床上想睡觉,却又害怕又梦到那人,最终,苏州龙下定决心,睡就睡咋地社会你苏哥害怕一个自己分裂出来的人格啊。
不出所料,他又出现了,不过这次苏州龙清楚的看到了里约龙,里约龙坐在一张放有茶杯的桌子旁,他有着和苏州龙一样的面孔和发型,只是苏州龙一直穿着蓝色外套而里约龙一直穿着红色的金刚圈而已。
里约龙首先打破了沉寂的气氛:“主人格,你不用担心,我也会打乒乓球,至于实力,和你一样,甚至,可能高你一筹。”苏州龙不知道怎的 ,相信了他的话。里约龙拿起面前的茶杯,一饮而进,暧昧的舔了舔嘴角遗留的茶水,消失了。
之后的日子回复了平常,除了里约龙时不时从他手里夺去控制权以外和以前一样。
苏州龙也习惯了,但是花臂龙像是知道什么是的,没有去问他,而是拿着担心的目光看苏州龙。花臂龙好像知道什么,但好像什么都不知道。
墙上的表转过最后一圈,三根纤细的针重叠又错开——现在是苏州龙的生日了,他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生日了,他没有去龙队他们为自己办的生日宴会,而是回到家,
里约龙为他过了最后一次生日,这是里约龙唯一一次给苏州龙好脸色。
苏州龙知道自己的意识慢慢变的迟钝,里约龙也慢慢的增多自己控制的时间。
苏州龙对着里约龙笑了,里约龙一愣,他看见苏州龙对他说了一声谢谢。里约龙看起来很惊讶,但没有说话,只是在苏州龙离开后说了一句:“你还是不记得吗……”
在这个世界上,已经没有苏州龙了。
许多年后,花臂龙问苏州龙:“你认为世界上最苦的事是什么?”
苏州龙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,然后慢悠悠的说:“自己变成了爱人的样子。”

苏州龙猛的睁开眼,发现刚才的一切是一场真实到可怕的梦镜。
里约龙因为苏州龙的动作而醒了过来,温柔的问苏州龙怎么了,苏州龙没有回答,但却亲上了里约龙。

哪怕在梦境里,也有你的身影。
end

强行he的我Orz改原稿改到想崩溃
凑合看,顺便安利里苏吸吸

评论

热度(6)